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南站项目下部工程顺利完工

2019-04-17 16:2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建国

(河南郑州消息)4月13日8时,中铁七局一公司承建的郑州南站铁路项目最后一个圆端形实体墩身浇筑完成。

郑州南站项目部承建郑州南站动1、动2、动3单线特大桥3条动车走行线工程,墩身316个,空心桥台3个,连续梁12联,单线特大桥10029.949延长米/3座、双线特大桥489.345延米/1 座。 

项目部自2017年12月底进场,高标准严要求,制定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倒排工期多措并举,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确保安全质量可控,截止2019年4月,已完成桥梁下部工程的100%,为后续铺架奠定基础!其中动1单线特大桥的铺架工作已于本年度3月26日完成,目前正在紧密锣鼓的进行动2和动3单线特大桥的铺架工作,为该线路的铺架提前奠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