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冶交通徐州高架桥项目四标段举行现浇箱梁张拉压浆交底会

2019-04-17 10:0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晨阳

(:杜晨阳)

为进一步明确张拉压浆技术工艺,规范张拉压浆施工程序。4月17日中冶交通徐州城东大道四标召开了现浇箱梁A1型预应力张拉施工安全技术交底会,项目全体技术人员及施工班组代表参加了交底会,会议由标段总工闵凡华主持,江苏中源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陈强等人员应邀参会。

会议明确了张拉压浆施工报验实施程序,针对施工前准备、人员分工、张拉技术要求、伸长量计算与测量、常见问题防治措施、施工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培训,全体技术人员掌握了现浇箱梁张拉压浆的相关技术指标、质量控制要点及安全注意事项,为现浇箱梁预应力工程的顺利施工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和安全保障。

技术交底.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