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流动心灵课堂” 走进黔张常项目部

2019-04-17 10:0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本报北京讯4月1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流动心灵课堂”,走进黔张常项目部,为一线员工送上满满的关爱。

下午7点,黔张常项目部30余名员工结束了一天的辛勤工作后,齐聚项目部会议室,享受了一场由分公司健康专员、内训师王敏带来的心灵盛宴。王敏结合项目部工期紧,一线员工压力大的当前形势,精心准备了名为“与压力做朋友”的课程,为项目部员工的心理健康把脉,送上心灵补品。

课堂上王敏通过讲述人们面对压力的各种反应引起现场员工的共鸣,用丰富的事例、风趣的语言讲解压力管理的理念,并传授大家缓解压力的N种方法,最后通过让现场员工扫描二维码匿名填写调查问卷的方式了解课程效果,并收集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员工积极参与互动,并表示通过这堂课程对压力有了新的认识,以后能更好的自我解压。

次日下午,王敏深入项目部张家界接触网和电力变电作业队驻地,与20余名一线作业队和班组员工进行了心理座谈,为施工前线员工缓解压力,并表达了分公司对一线员工的关爱和牵挂。

“流动心灵课堂”是北京分公司为推进落实中国中铁“员工关爱计划”、“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开展的系列活动。自2018年开始活动以来,深入贵阳、黔张常等项目部,开设“与压力做朋友”系列课程,为一线员工鼓舞士气,对项目部施工生产和分公司共建幸福家园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