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事更贴心 ——富铁轨枕有限公司车间党支部党员学雷锋做好事

2019-04-17 09:5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艳令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齐齐哈尔富铁轨枕有限公司车间党支部几名党员在支部书记崔建国的带领下,对被汽车压坏的步道砖及井盖进行了修复,方便了职工的行走。

轨枕公司车间党支部是以生产车间党员为基础而建立的,支部党员日常直接参加预应力混凝土轨枕的生产制造,十分忙碌。平时开展专题党日活动也是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由于近期轨枕发运任务较多,大型载重汽车频繁进出施工现场,个别车辆在路口转弯时开上人行道,压坏了部分步道砖及井盖。损坏的井盖及步道砖不但破坏了道路的美感,还直接影响了职工的行走。车间党支部书记崔建国了解这一情况后,及时带领支部委员安兴启、党员崔宝光、区长孔令忠等同志利用生产间歇时间,推来细沙、步道砖等物料对人行道进行了修复。经过几个小时的细心修复,终于将损坏的井盖和步道砖恢复如初。

车间党支部的细心、贴心,得到了职工们的认可;从小事的处理上也体现了车间党支部随时随地为职工服务的责任、态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