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香海大桥项目部迎接广东省厅质量安全综合检查

2019-04-16 18:5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慧荣

2019年4月16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香海大桥项目迎接广东省厅、省质监站对于在建项目的质量安全综合检查。

此次检查分为管理行为组、质量安全检查组和工程实体质量检测组,重点检查项目人员履约到位及质保安保体系运转情况、试验室运转情况、原材料检验及存储、施工现场安全标准化和工程进度质量情况等。针对此次检查的通知附件内容,我项目部高度重视、靠前指挥,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开展了一次全面系统、全面的自查自纠活动,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力求赢得此次全省范围质量安全综合检查获得好名次。

进入4月珠海片区连日阴雨,给项目施工带来阻力,项目部每日召开早例会,对出现的问题研究最佳解决方案,落实责任人整改完善,有道是“功夫在平常”,我项目部施工现尝拌合站、钢筋场自查自纠,严格对照,准备充分,得到省站检查人员的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