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福平项目部 开展施工安全培训 筑牢安全生产根基

2019-04-16 17:4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柯霖霖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员工安全意识,促进安全工作标准化。4月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福平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施工安全管理培训,项目部共计2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viewfile.jpeg

本次培训主要对南昌铁路局营业线施工管理办法、隧道施工安全卡控措施、现场防护设置安全措施进行了重点学习。培训结合福州站、福州南站改造施工实际,对既有线改造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风险点进行了逐一分析,细致的讲解,有效加强了入场人员对现场安全风险点的掌控,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素质,促进了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建设与落实。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项目部高度重视入场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促使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步入常态化、标准化,让安全理念、责任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安全教育的扎实开展也为接下来的项目开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柯霖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