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宣传报道提质增优”---中铁五局广州地铁十一号线宣传工作座谈会

2019-04-16 17:4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春苗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宣传报道工作,提高宣传工作质量。4月15日,中铁五局广州地铁十一号线项目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宣传报道工作座谈会,局指书记熊建辉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所辖三个工区书记、办公室主任及各通讯骨干共计12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局广州地铁十一号线项目如何加强2019年宣传报道工作开展。会上,局指办公室针对项目2019年所面临的宣传报道工作形势及上级领导单位所下达的工作任务做了传达,并根据上级领导单位考核要求下达了2019年宣传报道工作任务。

局指书记熊建辉就此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意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注重人才的发现与培养,做好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配合;二是制定符合项目生产实际的激励措施,提高宣传工作积极性;三是充分利用公司及个人自愿,广泛开拓工作局面,与地方媒体建立联系,促进宣传工作有力开展;四是加强自身学习,端正工作态度,提高业务水平。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踊跃的谈出问题、道出心声、畅所欲言。通过座谈会,使局指领导清晰了解了宣传报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以后如何提高报道数量、提升质量等工作指明了方向。

2019年宣传报道工作座谈会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