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铁警立足岗位全民国安教育在行动

2019-04-16 09:2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在4月15日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襄阳铁路公安处站车民警立足岗位,深入旅客,发放宣传品,下载专题资料,宣讲国家安全法定义和相关规定,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确保国家政权、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人民福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其他重大利益相对处于没有危险和不受内外威胁的状态,以及保障持续安全状态。警民携手互动,获得了弘扬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良好效果。

图1-2为4月14日18:33,宜昌东站铁路民警给候车旅客发放反恐防暴安全图文宣传手册,宣讲反恐防暴与国家安全的关系及现实意义。

图3-4为4月15日21:57,T49/50次列车民警手机下载专题资料,组织旅客讲解国家安全定义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重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