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股份公司安全总监辛实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进行安全质量督导

2019-04-16 09:2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4月13日下午,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总监辛实一行深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进行安全质量督导,对该项目综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好评的同时,对今年后三个季度和年底收尾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辛总监此行率领的安全质量部门负责人是对股份公司在建的大型工程项目进行的一次安全质量综合督导,4月13日下午16时许,辛总监一行来到该项目部,在听取了该项目开工两年多来安全质量管控、工程施工进展、责任成本管理、下步工作计划等情况的简要汇报后,在集团公司安全总监程楠、二公司执行董事王利民、副总经理刘德、深圳外环项目经理王宝财、总工程师王大勇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高桥互通立交桥、深圳国际低碳城一号大桥、匝道互通现浇梁、预制梁尝大鹏天然气管道及中石化输油管道高边坡防护和架梁等工地进行检查指导。

每到一个工点,督导组一行都要一边查看现场安全设施、防范措施、操作人员安全防护和工程实物质量,一边询问陪同督导的项目领导,详细了解工程组织、剩余工程计划安排和工期进度,在得知业主明确该项目今年8月30日前全部完成设计工程任务指标的消息后,辛总监要求项目部不要因为工期的调整和计划的提前而忽视安全质量工作,一定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提前下才能加快进度,提高工效,不能用带血的进度来换取沉痛的代价。

在短暂的督导工作通报会上,督导组一行客观公正地点评了现场检查情况,对项目的整个安全质量管控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最后,辛总监强调要深刻吸取江苏省响水化工厂“3.21”爆炸事故教训,严格执行安全质量管理标准,加大安全质量的管控力度,特别是高边坡防护施工和架梁以及现浇梁高空作业,决不能掉以轻心,有半点的疏忽麻痹,要处处讲安全,事事抓质量,切实以安全、优质、高效的全面胜利来兑现对业主的承诺。(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