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员奋战调图首日

2019-04-16 08:3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10”调图首日,沈阳南站内,银白色的动车组频繁进出,一拨旅客下车,转眼另一拨又登上了站台。“调图后,车次和客运量同时增加,现在车间全部干部都来到现场替班,进入实战状态。”站台上引导旅客排队候车的客运车间党支部书记董晓军说。

在该站候车室的“家佳服务台”内,值班人员田媛正在为旅客的手机充电。在这里大到轮椅、担架,小到手机充电器、针线应有尽有,随时为旅客提供服务。

时间接近12时,刚刚换班休息的职工李祥龙迅速到专门地点为当班的同事和自己取回两份午餐,在车流空隙时间赶紧吃完,就又回到了岗位上。他说:“车间提早组织召开调图问题分析会,对接车人员没有时间吃饭的问题都专门设计了解决方案,为调图顺利实施提供保障。”当天凌晨,该车间还组织职工利用1时至3时的“天窗”点捡拾了线间垃圾,防止接触网挂异物风险。

站台上,一对身穿户外服装、正等车的年长夫妻说:“我们家住浑南区,距离这里很近,现在沈阳南站开通的线路越来越多,服务又好,十分方便。上周我们刚从丹东踏青回来,这周又要去上海旅游。我们打算在有生之年,走遍祖国的大好河山1焦 元 阴发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