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南车辆段举办QC成果发表会

2019-04-16 08:2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顺明

(付顺明)4月11日,南昌南车辆段举办2019年QC成果、质量信得过班组发表会,来自该段各部门、车间推荐的19个QC课题、2个质量信得过班组课题进行了现场发表。

据了解,该段多年来一直坚持推行QC攻关活动,激发职工的科技创新热情,带动企业整体创新实力提升。截至目前,该段累计发表QC成果100多项,先后有6个班组获得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和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

本次发表成果涵盖质量管理、生产工艺、产品研发、设备改造等方面,各项目发表人员运用文字、图表、数据等形式对QC攻关过程及成果进行了描述,图文并茂地向评委及与会人员进行了生动展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