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好大一个家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黔张常项目部一分部为员工过集体生日

2019-04-15 15:2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平、邹姣

彩灯迷漫,手机灯光萦绕,各个版本的生日快乐歌飘荡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黔张常铁路项目经理部一分部会议室里,一群项目领导员工们举杯共庆、吃蛋糕、K歌、拍美图留念,尽兴舒心的笑声响遍项目部驻地每一个角落。这是2019年4月14日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黔张常项目经理部一分部党政工团为员工过集体生日的场景。

“我们这次集体生日的寿星,不仅包括了我们的职工刘哲,还包括了劳务派遣工景松林、临时工邱修梅,都是刚上班不久的年轻人。活动前,项目部工会多次召开筹备会议,就如何让参加集体生日会的员工们充分感受到项目大家庭的关怀,如何体现出幸福项目部的创建效果,如何展现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家”文化的魅力等事宜进行了反复讨论活动,最终决定将职工、劳务派遣工、临时工同时纳入关爱员工计划。”32岁的项目工会副主席李明澔向大家介绍。

打开临时工邱修梅的QQ空间,“幸福来得太突然,我太激动了!感谢领导、感谢大家给我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1QQ动态里十多张花儿般的笑脸映入眼帘。“那天混凝土浇筑现场临时要加班,没想到项目经理、书记和大家伙一直从七点等我等到快八点才开始集体生日。从现场加班回来的我,心里暖暖的。”说到这里,职工刘哲眼里似乎湿润了。

离县城近6公里的郊区项目分部,周围都是工业区。窗外寒风萧萧,会议室内其乐融融。在这离家千里的湖南桃源县项目分部里,职工、劳务派遣工、临时工和大家都感受到了项目大家庭的关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