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服务的事不论大小

2019-04-15 11:5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旺

“昨夜天桥水漫金山寺,上午大路畅通过行人,不用再被积水所湿脚,真是方便了好多14月9日上午,在达州公寓通往西场继承站的这座天桥上,行人纷纷倚栏赏景,沐浴阳光,对早晨所发生的事情众说纷纭,赞不绝口!

4月9日凌晨3时,夜雨突袭达州,为机车乘务员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安康机务段达州公寓值班干部张建辉接到下班乘务员消息反馈后,组织在寓党员、团员和部分职工,成立“三支代表突击小分队”,对天桥积满的雨水进行排泄大清除。挥臂推帚,除圾扫水,引领党员、团员、职工代表在关键时刻树立冲锋在前,确保机车乘务员出行不受影响。

“作为一名团员代表,关键时刻能为大家出一份力,解决一些燃眉之急,也是我们的一种荣耀1安康南运用车间团支部书记庄士翰深有感触的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