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开展内部单位安全检查

2019-04-15 11:2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国双

为确保内部单位安全稳定,4月15日,白音华南所组织民警对白音华车站、白音华南综合维修车间等内部单位开展安全监督检查。期间,民警重点对各内部单位的值班值守制度、要害部位管理及不稳定因素进行了摸底排查,同时对各内部单位日常安全管理、人员培训情及台账建立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详细了解掌握了近期职工思想动态,并结合相关法律法规向广大职工开展安全培训及法制宣传教育。要求各单位加强对职工的日常安全教育,切实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内部单位安全稳定。当日共检查内部单位2家,填写《检查笔录》2份,未发现安全隐患。

白音华南所开展内部单位安全检查4.1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