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崂山区供热企业观摩团至青岛地铁四号线观摩学习

2019-04-15 09:0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伟

4月11日上午,崂山区供热企业观摩团一行40余人至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部崂山科技城站进行学习观摩。

观摩现场,现场负责人首先向观摩团成员讲解了崂山科技城站的工程概况、技术管理、安全质量管理、目前的施工进度等情况。随后,观摩团在现场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崂山科技城站的施工现场,施工现场材料堆码整齐、场地清洁、工地形象良好,员工士气高昂,给观摩团的成员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观摩团还重点参观了工区办公场所、安全讲评室、物资库房、现场文明施工管理、安全质量管理等。并与现场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答疑,对地铁施工各项控制要点进行了深入了解。

项目部切实把标准化工区建设落到实处,注重现场过程管控、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以标准化管理为抓手,建立了完善的施工管控体系,赢得了观摩人员的一致认可,展示了企业的良好形象。

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