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督导检查除顽疾 排查治理抓落地

2019-04-15 08:5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刘召明

“重点解决安全生产工作‘没想到’、‘想不到’、‘想到没发现’、‘发现没消除’”等顽疾,扎实推进项目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取得成效”。这是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哈牡电气化项目部督导检查的目的。

4月13日至14日,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胜臣率领公司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7人,通过实地现场踏查、查看内业资料、座谈了解情况等,先后深入到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滨绥线K3、K22 对标检查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风险管控、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认真查看了施工内业资料。对项目部严格管控确保既有线施工安全的做法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了督导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希望该项目要把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做为第一要务,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各级组织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强,持续提升全员的安全红线意识。要结合季节性气候特点,结合施工实际,扎实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切实做到“提前想到、提前发现、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据悉,为了深刻吸取江苏响水化工园区“3.21”爆炸事故及近期个别建筑施工企业发生的惨痛教训,该公司立即组织开展了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目的是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整改工作,坚决消除安全质量隐患,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为公司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而努力。同时加强日常管控,配合好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区域指挥部的安全大检查,确保施工生产安全稳定。  (杨景霜  刘召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