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样化宣讲受欢迎

2019-04-15 08:0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魏雪平 姚强

(张艳 魏雪平 姚强)连日来,西宁车辆段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宣讲活动,不断提高宣讲的多样性和时效性,努力将铁路改革发展的好声音传达到一线,传递全路、局集团公司、车辆系统及段面临的形势任务压力,进一步统一全段干部职工思想。

该段党委结合段工作实际和职工队伍中存在的思想问题,针对不同车间、不同岗位职工关注角度和工作性质,进一步完善了宣讲提纲。他们组建宣讲分队,深入车间、班组,结合身边的典型、鲜活案例讲好生动的故事,引导干部职工充分理解“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

该段各党支部采取党员大会、专题讨论、座谈交流等方式,面对面向干部职工开展宣讲。西宁乘务车间、格尔木客车运用车间、动车运用车间针对车辆乘务员、随车机械师流动大、不易集中的实际,本着“多次讲、反复讲”的原则,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汇聚起干部职工群策群力的正能量。

宣讲分队就职工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现场给予解答,澄清职工的模糊认识,把形势任务和担当作为讲清讲透,凝聚起职工保安全、保质量、保效益的强大合力。

截至目前,该段领导班子开展集中宣讲7场次,宣讲分队深入车间班组开展宣讲8场次,受众职工达40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