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建省高指到莆炎项目进行数据采集和安全生产压力测试

2019-04-15 02:1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航

4月9日下午,根据福建省高指统一部署,省高指工程处、安监处至莆炎高速A1项目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共分为综合组、桥梁和工地建设组、路基隧道组三个小组,分别对A1标段后亭溪大桥、山头顶隧道等工地进行了重点抽查,项目领导就工程进展、质量安全、绿色环保、标准化施工、双创及党建等工作进行了汇报。省高指对A1标目前的良好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以安全质量为前提,加快主桥施工,推进施工进度;二是要做好绿化环保工作,恢复原有生态环境;三是要严把安全生产关,做好高空作业、特种设备、雨季防汛及安全防护等工作。项目领导表示将严格落实省高指要求,严抓安全质量,优化资源配置,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以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打造“绿色公路,品质工程”。

据悉,三明莆炎高速公路中仙段A1标珠峰隧道、山头顶隧道已全部贯通,加宽段二衬及路面施工已步入尾声;后亭溪大桥小里程桥面系施工进展顺利,大里程预制梁以及架梁工作稳步推进,6#、7#主墩悬浇梁仅剩4个节段,目前已准备直线段施工;弃渣场整理等附属工程也已展开,整个工地呈现出一幅热火朝天的大干场面。

福建省高指到莆炎项目进行数据采集和安全生产压力测试.JPG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崔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