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坦桑尼亚总统参加中铁七局坦桑63.8项目开通典礼

2019-04-15 02:1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创周 郭强

4月11日上午,由中铁七局集团和中土集团共同承建的坦桑尼亚Mafinga-Igawa项目开通仪式在中铁七局坦桑63.8项目施工标段隆重举行。坦桑尼亚总统Magufuli、坦桑尼亚国家工程部部长、农业部部长、水利部部长、Iriga省省长、Njombe省省长及国家公路局长、地区各级官员、中铁七局坦桑尼亚区域经理于超、中土集团坦桑尼亚区域经理张军乐及中铁七局、中土集团项目参建员工参加项目开通仪式。

仪式上坦桑尼亚总统Magufuli亲自为项目揭牌剪彩并做了重要讲话,同时对公司承建的道路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当地主流媒体进行了现场直播。

坦桑尼亚Mafinga-Igawa项目全长138.7公里,共分为两个标段,中土集团施工第一标段全长74.1KM,中铁七局集团施工第二标段全长64.6KM(原合同63.8KM,后应当地政府要求增加施工长度800m)。项目自2015年4月10日开工建设,历时43个月,于2018年11月30日顺利交验,目前项目正处于质保期阶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