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攀枝花南站牵引变电所第一组进线架构成功架设

2019-04-15 02:0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飞  李佩玉

4月11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成昆铁路米攀段攀枝花南站牵引变电所第一组进线H型架构成功架设,标志着成昆铁路米攀段电力变电专业施工迈向了又一个新的征程。

攀枝花的四月已是烈日炎炎,下午15时在现场总调度的统一协调指挥下,电力变电作业人员将进线H型架构转运至安装位置,做好了起吊、立塔等各项准备工作。历时一小时,随着横梁的最后一颗螺母紧上,攀枝花南站牵引变电所进线H型架构架设圆满完成。

为确保成昆铁路米攀段各项施工任务快速有序推进,项目部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合理调配人工、机具、物资等各类资源,强化现场安全管控,顺利完成了前期基坑开挖、浇筑等工序,为进线架构架设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据悉,此次进线架构的成功架设,为后续220kv电源进线提供了有利条件。(高飞  李佩玉)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