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车务段白沟站开展春季文化艺术节活动

2019-04-15 01:2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刘青兵

进入四月份,北京车务段白沟站为缓解干部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利用闭站时间,陆续开展了各项文化体育活动,拉开了白沟站2019年春季文化艺术节的序幕。

文化艺术节分为三人制篮球、羽毛球、毽球、跳绳、象棋、扑克牌、跳棋等,项目、内容丰富多彩,各个项目采用积分制,一人可同时参加多项比赛。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气氛相当浓厚,为紧张的旅客运输工作环节了压力,活跃了车站的文化氛围,破解了职工闭站不能回家枯燥生活的难题。(王永、刘青兵 )

viewfile-5.jpeg

象棋对弈(郭运涛摄)

viewfile-6.jpeg

跳棋大战(郭运涛摄)

viewfile-7.jpeg

三人斗地主(葛云摄)

viewfile-8.jpeg

踢毽(白蕊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