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共商 共建 共享 中铁十八局在阿联酋迪拜良性发展

2019-04-15 01:0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世丹 王超颖 伍振

阿联酋迪拜讯(张世丹 王超颖 伍振 报道)日前,第九届迪拜国际投资年会在阿联酋迪拜成功落幕,中铁十八局集团携手天津商务局,积极布展,向世界各地投资商、当地政府官员和各国使领馆展示“走出去”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建筑实力。

据了解,作为海湾地区首个以对外直接投资为主题的洽谈活动,由阿联酋经济部举办的迪拜国际投资年会已成为海湾乃至中东地区重要的投资平台。展会上,滚动播出的企业宣传片和精致的业绩展台,引来众多投资商的关注。来自南非的投资商麦克森对中国铁建表示了强烈的兴趣,“我知道CRCC,你们建了很多国际大工程”。

天津商务局代表表示,中铁十八局集团在阿联酋经营发展多年,既为天津市的“走出去”打下坚实前战,也为天津市的“引进来”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这次的成功合作,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实现了互惠合作和共赢发展。

近年来,中铁十八局集团在阿联酋实现了良性的滚动发展,他们走专业化发展道路,深耕当地房建市场,熟练掌握FIDIC条款,培养了一批商务技术人才,2018年竣工的安克西姆城已成为迪拜硅谷的地标性建筑。2019年,该集团主动融入走出去企业,成功中标山东电建(迪拜)瞻远住宅楼工程,建筑面积为35719平方米,计划工期16.5个月,近期,业主希望在2020年世博会前实现竣工,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即将展开大面积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