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运营维管段召开2018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 工作联席会议

2019-04-12 15:4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前猛

2019年4月11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呼和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召开了2018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席会,并参观了呼和公司廉政教育室。会议由该段段长、党委副书记张金祥主持,段领导、部门负责人、机关在岗党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布置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会议还通报了段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情况。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坚决执行运管公司党委、呼和公司党委和段党委的各项决议,同时要转变干部作风,牢固树立执纪越往后越严的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加强执行力建设和责任心,戒骄戒躁,树立正确的、正能量的“三观”,引导身边的党员、团员、群众以身作则,倾于事业。

通讯员:卫前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