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新港三标项目经济活动分析会为施工生产“问诊把脉”

2019-04-12 15:0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志杰

4月11号,中铁七局新港三标项目经济活动分析会,为施工生产“问诊把脉”。 会议认真分析2019年进场以来项目的经济运行情况,并对下一步经济活动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采用PPT形式进行汇报,工经部部长刘杰宁就项目部现阶段的工作进展、完成情况、主要经济指标、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解决办法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对各自部门成本管控情况进行了重点分析,分管领导对各部门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相关要求和建议,指出工作重点和现阶段需改进的方面,以及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

“本次号召大家参加本次会议,是希望大家能够加大成本管理力度,项目经营跟踪要持续反复落实,把一个事情做实做透,真抓实干加快生产进度,加大力度完成施工产值”局指挥长岳育群最后指出。

通过此次经济活动分析,不仅检验了项目管理成效、理顺了经济运行态势,而且明确了下阶段工作思路,增强了全员的危机感和紧迫感。项目部将充分发挥“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谋发展”的团队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以赴确保新港铁路顺利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