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职工扫雨排水服务乡民

2019-04-12 14:2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德森

“大家伙儿再加把劲,我们胜利在望啦14月9日,正勾着腰的安康机务段安康南运用车间指导司机苟梁山抹了一把脸上的汗珠,鼓励正在用塑料簸箕铲水的工友们。

达州车站西场去年新建的200多米人行天桥,是跨越火车站东西场之间的唯一通道,每天有上下班的乘务员和过往的乡民近三千余人要经此通过。昨夜凌晨达州地区迎来了2019年首场大雨,该天桥第一次经受了大雨的检验,清晨雨停后,桥面积水严重,已经没过了脚踝,给人们造成极大不便,还有一定的安全隐患。驻寓党支部书记张建辉见此情况,立即组织正在休息的党员、团员清扫积水和淤泥。大家积极响应,纷纷撸起袖子,卷起裤腿,拿着簸箕,来到天桥清扫积水和淤泥。

该段党委充分发挥导向引领作用,成立了七支党员突击队,组织党员突击队突击攻坚,当发生紧急情况时,突击队冲在最前线,确保行车安全,实现货运增量。同时,还坚持每季度开展一次“党建带团建”青年交流座谈会活动,主动为团组织解决人员配备、活动场地、活动设备等问题,积极调动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团组织在运输生产主战场上生力军作用。

“我大早上去赶场,鞋子都打湿了,现在往回走路面已经全干了,感谢这些火车司机的辛勤劳动,让我们的出行安全得到了保障埃”提着满满一篮子蔬菜的大叔激动地说道。大家伙听到大叔的赞赏,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扫水结束后,张建辉发现新建的天桥没有装排水管道,将此情况进行汇报提出改造,防止再次出现雨天积水带来的出行不便和安全隐患,为即将到来的汛期安全行车做好充分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