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总经理王朋 到和田地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04-12 09:3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康 、张蓓、贺元

4月9日至10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总经理王朋到和若铁路项目、喀叶墨高速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项目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在和若铁路项目,王朋一行沿线查看了、小型构件预制尝风沙路基试验段、路基试首件段、玉龙喀什河特大桥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管理人员、协作队伍人员、机械设备进场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主体工程、施工便道工程施工进展的汇报。王朋对项目当前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干好在建项目,树立企业在新疆铁路市场的形象;二是保质保量完成业主下达的各项施工任务,做好信誉评价工作;三是要努力做好“爱心生态林”工作,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力量。

在喀叶墨高速公路项目,王朋重点检查了水稳摊铺等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对整体情况的汇报后,王朋强调,要集中优势资源、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安全、高效、优质完成施工生产目标,争当喀叶墨公路建设排头兵。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四化”管理标准,全面提高项目管理水平,确保圆满完成施工任务,为公司在南疆市场滚动发展贡献力量。(李新康 、张蓓、贺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