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企业文化之旅,陕铁院毕业生走进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与陕铁院开展 校企合作暨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9-04-12 09:3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宣

4月11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与陕铁院校企合作暨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在西安本部召开。来自陕铁院的150名毕业生参加座谈会。一公司总经理王朋、陕铁院副院长焦胜军、就业处处长王庆东、继续教育部主任李秋全等出席会议。

会上,王朋首先对陕铁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自己成长历程。随后,他重点围绕企业历史,公司发展形势,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加入一公司队伍,在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提供的平台上实现人生梦想。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一公司历史文化展览馆、试验检测中心及西安中铁新城项目部。(党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