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州铁路水厂成功移交地方

2019-04-12 07:3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陈美珍

(何卫东 陈美珍)4月1日,福州房建生活段管辖的福州铁路水厂成功移交给福州市自来水公司。

福州铁路水厂建于1977年,承担着福州站旅客列车、铁路生产和铁路职工及周边居民的生活饮用水供应工作。水厂伴随着铁路变迁发展,历经多次扩能改造,日供水能力由2000吨提高到现在的5万吨。多年来,福州铁路水厂为铁路运输保驾护航,为福州市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福州房建生活段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主动作为,与福州市自来水公司就福州铁路供水移交事宜多次进行协商,经双方共同努力,终于在4月1日顺利交接。

为确保移交工作平稳有序完成,该段水厂三人一班、四班倒运作模式不变,抄表、收费工作正常进行,并让福州市自来水公司人员跟班作业,熟悉水厂的工作环境和设备情况。4月1日到4月15日过渡期间,该段安排人员在水厂盯班,并协助福州自来水公司做好设备、设施故障处置,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