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加强电力电杆排查整治工作

2019-04-11 17:0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电力线路安全畅通,自4月8日以来,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电力电杆排查整治工作。

该段高度重视此次排查整治工作,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集团公司有关预警内容,结合车间和班组安全生产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排查整治计划,利用当前电力设备春检、设备专项整治等有利时机,组织专业管理人员对重点高压线路进行逐杆排查。

该段对电力电杆按照普通杆和电力接杆分别进行排查,对普通电杆重点检查电杆基础状况,排查电杆杆体裂纹和杆身倾斜程度,杆塔脚钉是否完整、牢固;对电力接杆重点检查电杆连接处设备状态,对电杆钢圈连接开焊、法兰盘螺栓松动及锈蚀严重等隐患进行全面整治,确保电力电杆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与此同时,该段还在此次排查整治工作中加强现场作业的安全管理工作,在作业前对电杆安全状态和登杆工具进行认真检查,确保现场作业安全可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