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召开2019年度保密工作视频会议

2019-04-11 09:1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智超

4月1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2019年保密工作视频会议顺利召开。会议由保密办主任陈东生主持,分管保密工作领导肖文贵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公司保密委员会委员、在汉地区各单位保密工作负责人、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涉密人员了参加会议,武汉外项目保密工作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保密工作及保密宣传教育工作要点,会议指出:保密工作要以全面提升定密管理、涉密人员管理、网络保密管理“三大管理”水平为重点,坚持管理与技术、宣教与检查、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三个并重”,全面落实保密责任、监督检查、宣教培训、网络防护、技术保障“五个全覆盖”,形成规章制度完备、主体责任清晰、管理体系健全、技术支撑有力、体制机制完善的保密工作格局。

肖文贵在讲话中强调:做好保密工作责任重大,任务繁重。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筑牢保密防线,强化保密技术支撑,推进保密管理创新,加强保密督促检查,奋力开创保密工作新局面,为城铁分公司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通过本次保密工作会议,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增强了保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提高了保密知识水平和防范技能,为推动新时代公司保密工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郑智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