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公路项目部召开路基施工现场观摩会

2019-04-10 17:5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艳

4月10日,由延黄总监办组织的路基标准化施工现场观摩会在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延黄高速公路项目部路基试验段召开。项目公司、业代处、总监办、中心试验室、各驻地办监理、施工总承包部及各分部主要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会。

本次观摩路基为K45+950—K46+060段路基,本工程填筑土方采用临近路基挖方做路基填筑,于2019年3月6日开始施工至2019年3月15日施工结束。

观摩会上,总监办总监安亚波、技术部部长贾仕林分别对路基标准化施工的重要意义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话,项目总工醋宝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路基施工标准化工艺流程及施工管理情况,并在路基整个施工工艺流程进行了现场参观,前来参观的领导及兄弟单位负责人对项目部标准化施工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现场合理的施工流程和整洁文明的施工现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项目公司安全质量副经理孙生林指出:要高度重视路基标准化施工,严格按照施工工艺流程,多组织召开现场观摩会,向好的施工单位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奖优罚劣,使观摩会形成常态化。

此次观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项目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更为各分部的交流学习提供了机会和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