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安枢纽项目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4-10 08:5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立国

4月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安枢纽项目部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党委工作部部长朱景晖到会指导,项目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项目部党支部按照公司党委的部署与要求,紧扣主题,结合实际精心制定了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对突出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根据公司党委要求,西安枢纽党支部认真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前期筹备情况进行汇报,并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了个人检查剖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班子成员和党员认真剖析自己,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不遮不掩,直面问题,查找了不足,达到了交流思想、互帮互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党委工作部部长朱景晖首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存在问题:一是要完善组织生活会的程序;二是做好民主评议与意见征集。三是要加强与公司党委的沟通。

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同时,她对项目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要求项目部领导班子和党员通过集中学习来加强政治理论基础,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二是日常工作的问题导向,通过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在工作上的改革创新上下工夫,通过不断学习和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从而高效的完成各项工作。四是要做好年轻人的传帮带,使他们在工作岗位上能尽快的融入进去,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五是要在执行与落实上下功夫,通过本次会议后,项目部切实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加以改正。(黄立国)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