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供电段多措并举为调图“保驾护航”

2019-04-09 21:09: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涛

为保证新旧图顺利平稳过渡,确保调图期间施工作业、人身安全和轨道车运用安全,襄阳供电段多措并举加强调图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  

该段为保证调图期间供电设备运行稳定,充分利用调图前的天窗时间,加大力度对管内供电设备进行检查和维护,并结合当前防寒过冬工作,对关键设备和重点处所加强巡视和检测。

该段强化现场安全控制,严格落实现场作业“安全风险红线”具体措施,切实把控好“关键岗位、关键时段、关键环节、关键处所”的作业安全关。

同时,该段还注重加强调图期间的应急抢险处置工作,要求各车间及班组在调图前进一步完善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并组织好职工开展汛期应急处置培训,进行事故抢修模拟应急演练,并对抢修料具、抢修车辆进行检查,保证状态良好,一旦发生故障及时出动,力争在最短时间抢通线路,减少故障对运输的影响。

此外,针对当前早晚温差大的实际情况,该段紧盯接触网补偿装置、线岔、电力线路、变配电充油充气等关键设备,开展“一米不落、一台不漏”的拉网式记名巡视排查,发现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销号期限,确保调图期间供电设备安全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