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黄黄铁路项目首个梁场试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2019-04-09 21:0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梦雪

4月9日,黄梅制梁场顺利通过验收,成为黄黄铁路全线首个顺利验收的梁场试验室。

  此次验收,武九客专黄冈指挥部安质部长邹友海带队对该梁场试验室的建设环境、硬件设施、人员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重点检查了试验仪器配置及性能、试验环境是否满足规范、规程要求、备案试验人员数量,详细查询了试验室母体资质、授权委托、质量体系文件是否建立、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并对试验室人员进行现场实际操作检查和理论考试。由于准备充分,现场试验人员业务水平过硬,梁场试验室在验收各个环节中均得到了验收组的一致好评,并最终顺利通过验收。

中铁十一局集团黄梅制梁场位于湖北省武穴市与黄梅县交界处,占地面积约200亩,承担黄黄项目HHZQ-4标铁路正线里程(DK95+771.26~DK127+136.87)范围内12座桥的箱梁预制任务,共计预制箱梁905榀,其中双线箱梁606榀,单线箱梁299榀。为早日实现建场安家,自12月11日选址以来,梁场迅速成立选址、征地工作领导小组,将征地作为重点工作,在领导小组的高效运作下,迅速完成征地并破土动工,预计在4月末打第一孔梁,6月底完成取证工作,7月开始架设箱梁。 

此次验收的顺利通过也标志着梁场试验室即将正式投入使用,为梁场施工各项指标的试验检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建设质量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附图说明:

图一:检查现场

图二:实际操作考核

图三:理论考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