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心聚力展作为 团员青年比赶超

2019-04-09 21:0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士翰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4月2日上午,安康机务段安康南车间党员活动室传来齐声嘹亮的声音。

这是该段安康南运用团总支组织召开“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由该安康南运用车间团总支书记戴旺主持,在第一支部书记郭巨龙带领下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后,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会前,对客机新转入车间的团员代表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进行了逐一介绍,借此更加深入的了解到新加入团员们的特点与特长,为团工作做好后期基础!

车间党总支书记樊西平与副书记姜敏分别从生活与工作态度深入浅出的勉励大家以此次铁路改革为契机,及时调整自我角色,争当铁路深化改革的拥护者、实践者、促进者。

在车间团总支这个大家庭中,共同立足岗位,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树立正能量,开启青春年华新的篇章。会中,安康南运用团总支书记戴旺对段党委“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宣讲提纲及全面标杆管理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执行作业标准为了谁?》《执行作业标准更是对自己负责》两篇我段优秀通讯报道进行了阅读学习,大家积极踊跃谈感受,发自内心立目标。

会议接近尾声,段团委副书记白健明把职业规划分为“五个定位”为团员青年们展开新思路,树立新目标的讲解,让团员青年们结合自身特点不断完善自我,为自己增加能力“标签”走向更加广阔的职业道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