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传统医学进工地,国医妙手送健康

2019-04-09 09:0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章龙龙

武汉讯 4月8日上午,为关爱项目职工身体健康,维护员工权益,同时传承和弘扬中医文化,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通信项目部成都地铁11号线通信工程项目部邀请成都市红方中医学研究院的袁朝燕博士走进项目部开展“传统医学进工地,国医妙手送健康”义诊活动,为奋斗在一线的员工送上一份关爱和健康。

活动现场,大家根据自身健康情况选择重点诊治项目,袁博士认真测量血压,耐心地解答就诊人员的健康问题,并结合就诊情况给出调理方案。同时,袁博士还为项目部员工耐心的讲解有关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等方面的养生知识,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让项目员工切身感受到中医文化的魅力,学习中医养身知识;也深刻体会到公司对一线员工的关爱,更加坚定了立足一线创事业决心。

袁博士为项目员工就诊--章龙龙摄.jpg

图 章龙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