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洛阳中储团支部开展“缅怀革命烈士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扫墓活动

2019-04-08 18:4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裴小松

清明节是二十四个节气中最具人文历史的节日,人们在清明怀念逝者,祭祀祖先,缅怀烈士。为了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中铁七局一公司洛阳中储项目团支部组织青年职工前往洛阳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清明扫墓活动,引导广大青年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4月5日上午9时,项目部职工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集体唱国歌,敬献花篮,默哀致敬,聆听革命老军人讲述洛阳解放的革命故事;随后参观了洛阳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认真的听讲解,仔细的观看每一件物品,在心中牢牢记下了革命烈士们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和优良传统,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当时代先锋,为新时代建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