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管城市政道路项目部组织员工赴新郑西泰山村参观学习

2019-04-08 18:42: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思雨

为加强项目党建工作,进一步增进党员和员工的爱国、爱岗热情,4月7日,中铁七局五公司管城市政道路项目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一行26人前往全国生态文明村、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南省最美乡村—新郑市西泰山村进行参观学习。

在村委会干部的带领和讲解下,项目员工学习参观 “一村一品党建示范村”村容村貌和民俗街,党建廉政文化长廊、领军人物展等。一座座依地势而建的别墅、宽敞整洁的马路、设备齐全的基础设施、内容丰富的文化长廊、古朴深厚的黄帝文化,在场的项目员工深受教育,由衷赞叹。

参观学习结束后,项目书记霍江华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历史、宗旨和入党誓词,号召每一位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完善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意识,真正做到“自重、自盛自律、自警”,做到警钟长鸣。

中铁七局五公司管城市政道路项目部组织员工赴新郑西泰山村参观学习.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