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清明运输再创新高

2019-04-08 15:4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敏

新华社武汉4月7日电 7日,武汉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等线路客流激增,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发送旅客85万人次,刷新历年清明小长假单日发送旅客纪录。

     近年来,随着高铁普及和优质服务,选择高铁出行的旅客越来越多。为应对清明大客流,武汉局集团公司出台多项便民措施和高科技手段。1.武汉至宜昌、恩施、黄石等地动车“公交化”开行,方便短途旅客出行。2.随着人脸识别技术的普铁,武昌、汉口、武汉等45个车站推出“人脸识别”,大大增加了进站速度,避免旅客大面积拥堵,另一方面也有限地减少投诉。3.宜昌、襄阳、麻城等火车站联合当地公交部门,在客流高峰时段采取多种措施打通旅客出行“最后一公里”。节假日期间,与市政交通协调,增开公交线路,延长公交时间,疏散出站旅客,打通旅客出行“最后一公里”。旅客服务的宗旨是用心服务,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

     清明小长假期间铁路部门创造的大客流成绩,是广大旅客对铁路,对高铁的信任和喜爱。五一小长假又接踵而至,今年第一次施行4天小长假,是对铁路部门更大的考验。五一期间,铁路会交出什么样的答卷呢,我们拭目以待(蒋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