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东环高速A2项目部组织团员清明节悼念革命先烈

2019-04-08 15:1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程志勇

4月5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龙岩高速公路A2项目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团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闽西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悼念革命先烈活动。深切缅怀英烈们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广大团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积极向上的斗志。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两名团员代表托着花圈缓缓走向纪念碑前,代表全体团员向英烈敬献花圈。在纪念碑前,全体团员神情凝重,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英灵们的无尽哀思。默哀结束以后,全体团员绕纪念碑一圈。悼念活动结束以后,全体团员参观了闽西革命历史博物馆,深入学习闽西这块红色土地的革命历史,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看着革命时代的老物件,重温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全体团员实地接受了一次“贯彻灵魂”的精神洗礼,让团员青年们重温革命历史,树立坚定信念。团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决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项目的建设发挥自己的作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_副本.jpg

龙岩东环高速A2项目

程志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