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佳项目谋上场策划 抓管控创效

2019-04-08 09:3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犁

为深入落实集团公司“项目管理创效年”活动,哈佳铁路项目部把上场策划作为项目创效第一抓手,假期不停歇、工作不断线,策划进现尝方案入心脑,切实履行项目施工管理的主体责任,确保干好在建,让现场与市场形成一体化。

继哈佳铁路开通后,项目部又承接了佳木斯站新增旅客站台工程。能得此工程,项目部异常珍惜,这是哈佳公司对项目部以往努力的肯定,更是拓展市场的敲门砖。因此,项目部对上场策划高度重视,从三方面入手,提高策划质量:一是组织现场调研。4月6日一大早,项目班子带领各部室相关人员聚集在了佳木斯站新增旅客站台工程现场,对上场策划的实用性、操作性与实效性做细致调研。由于该项工程面临既有线施工、深基坑支护、临边作业等,安全工作重之又重。为确保正式施工图下达前,将上场方案策划周祥,更好地保障铁路运输安全、人身安全及机械设备安全,顺利兑现计划节点,大家针对施工方案以及安全防护方案从边到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形成了科学合理的策划书。二是深入统一思想。结合现场调研形成的策划方案,项目部组织召开了上场策划推进会,讨论施组编制申报的科学性、可行性,讨论人员设备进场的操作性,讨论成本管控的有效性等,将项目部管理人员的思想统一到项目创效理念上来。三是抓好推进落实。用项目经理袁正国的话说,做好上场策划就要进一步细化施工方案,做好超前预想;做好上场策划就是以集团公司、二公司要求统筹现场规划,高标准、严要求,狠抓落实;做好上场策划就要从政治站位高度,守住安全底线,“尽职免责,失职追责”,只有这样,项目创效才不是纸上谈兵。

假期不打烊,坚守不松劲,哈佳项目部从上场策划入手,管理创效永远在路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