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枣菏五项目开展“缅怀先烈,继往开来”清明主题活动

2019-04-08 09:1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雪、张振方

4月5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枣菏高速五项目组织职工前往羊山古镇鲁西南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继往开来”清明扫墓活动。

在纪念碑前,参加活动人员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鞠躬,随后大家面对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遵守党的承诺,不忘初心不忘根。步入纪念馆,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历史物件,真实的再现了那段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缅怀过去,铭记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我们才会更加珍惜和热爱今天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通过这次清明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员工的历史使命感、民族责任心,也坚定了大家努力工作的理想信念。

IMG_046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