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无暇赏美景 春日补砟忙

2019-04-08 07:5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31日,阿克苏工务段阿克苏线路车间集结站线工区、三角地工区干部职工,大力开展阿喀线低接头地段和缺砟地段的补砟工作。同时,他们还组织人员对该区段线路病害进行全面整治,为接下来的大机综合维修作业打好基础!

31日9时整,站线工区工作人员在车间党总支书记姜贵鲁的带领下赶往施工地点,与三角地工区工作人员会合。设置好防护后,他们迅速开始该地段的补砟及病害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作业效率及作业质量,阿克苏线路车间按照作业内容及工作量,对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合理分工。一组由车间技术员李洋带领,进行线路低接头地段的补砟;另一组由工长谢长君带领,处理线路病害。接到任务后,两组工作人员迅速投入战斗,干得热火朝天。姜贵鲁紧盯在现场,叮嘱道:“这个区段上午往来车辆较多,所以要全面盯控好现场,确保人员及行车安全。大家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啊1

现场防护员田佳牢记自身职责,紧随作业人员,时刻提醒大家下道避车。他说:“这个地段小半径曲线多,现在柳树发芽、杏树开花,线路两侧繁花似锦,环境很美。但越是在这样的环境里,越得提高警惕,注意安全1一阵微风袭来,阵阵杏花幽香让人心旷神怡。大家无暇欣赏这美景,热火朝天地奋战着……

18时20分,经过现场人员的共同努力,当日施工任务圆满完成。在这9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他们共完成1300多处缺砟处所的补砟工作,处理了3处预警病害和20多处低接头处所病害。

单兆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