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列车工作人员为您照亮前行的路

2019-04-06 17:5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民华

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那么来到我们列车上就需要靠列车工作人员,他们可以是亲人,也可以是朋友,他们为每一位旅客的旅途保驾护航。

2019年4月5日早上8点51分,由库尔勒客运段杭州四组担当的K593次列车到达徐州车站,车站值班员将一位盲人姑娘送上车。因为是清明节小长假的第一天,乘车旅客非常多,硬座车厢已经超员50%以上,考虑到盲人小姑娘独自一人到宿州站,车票是硬座车厢无座号,于是列车长郭建强便将小姑娘安排在餐车乘坐,并询问小姑娘有什么需求或困难,餐车服务员送上一杯迎客水,小姑娘今年27岁名叫李晓丽,虽然只乘坐一个区间的列车,但是却感受到车站与列车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重点照顾,很是感动。

9点56分列车缓缓驶入宿州车站,刚接班不久的列车长张娇娇搀扶着李晓丽下了车,并且将李晓丽交到前来接站晓丽弟弟的手里,两人很是感激的挥手告别离去。

短短50分钟的时间里,列车工作人员给予盲人小姑娘李晓丽无微不至的照顾,拂去她紧张不安的情绪,为她照亮前行的道路,平安顺利地将她互送到站。

杭州四组:张民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