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继承先烈志 奉献与奋斗 广州地铁项目党支部召开“党建引领施工生产”动员会

2019-04-06 17:4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艺

(陈晓艺)4月5日,清明节。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18号线三工区党支部利用早会时间组织干部职工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组织召开了“党建引领施工生产动员会”,项目部干部职工共90多人参加了动员会。

轨道公司第十项管部党工委书记孙云达在《大力弘扬新时代奉献精神,为全面完成2019年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动员讲话中说:在清明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召开“党建引领施工生产”动员会,具有特殊意义。我们在缅怀先人的同时,也不要忘记那些为了新中国而牺牲的先烈们,更不要忘记了奉献和奋斗精神。我以“奉献”和“奋斗”为题作动员讲话,也是给全体党员上一堂专题党课。

党的十九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绘就了蓝图。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作为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的建设者,我们每个人都应感到骄傲和自豪;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我们更应该大力弘扬新时代的奉献精神。

孙书记从“奉献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力弘扬奉献精神是完成新时代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和争做甘于奉献、勇于奋斗的十九局人”三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奉献和奋斗的科学内涵。他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奉献和奋斗,每代人的奉献和奋斗都有自己的时代特征。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我们要善于把握时代跳动的脉搏,把时代要求与自已的奋斗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在继承老一辈人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的同时,以创新精神理解奉献、实践奉献、诠释奉献,用实际行动赋予奉献以新的时代内涵、新的精神境界。一是用理想支撑奉献,二是用忠诚诠释奉献、三是用奋斗书写奉献、四是用淡泊彰显奉献、五是用机制激励奉献,在十九局形成有困难有危险“跟我上”、有名誉有利益“我先让”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讲奉献光荣、不讲奉献可耻的良好风尚。

决心就是力量,信心就是成功。孙书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困难不容低估,信心不可动摇,干劲不能松懈。”大家纷纷表示:为了完成2019年的各项工作目标,我们必须携起手来,同舟共济,群策群力,继续奉献,共同奋斗。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