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疆铁路410大调图

2019-04-06 17:4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惠荣

(:张惠荣)为更好的满足全疆各族群众出行需要,新疆铁路将于2019年4月10日零时起对疆内旅客列车运行图再次进行调整,这也是今年以来的第六次列车运行图调整。

届时将增开南北疆方向旅客列车10.5对,优化调整部分列车运行区段。

乌鲁木齐济南车队所负责担当的列车也进行了相应调整。k1338/1337次增加了“乌苏”客运停站。4月5日,济南二组利用济南库内折返站时间组织全体进行了列车调图的学习。

阿克苏至库尔勒、喀什至叶城两对旅客列车的开行,将更加充实南疆“公交化”短途铁路客运运力,为南疆当地各族旅客走亲访友、休闲旅游、购物、商务往来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条件。阿克苏至库尔勒、喀什至叶城两对旅客列车的开行,将更加充实南疆“公交化”短途铁路客运运力?

乌鲁木齐至克拉玛依、奎屯1.5对普速旅客列车,乌鲁木齐至吐哈间1对动车组列车的开行,着力增加疆内铁路5小时以内快速交通圈运力,在方便旅客出行的同时,“同城化”生活圈、经济圈效应逐步增强。

北疆方向乌鲁木齐至北屯市、霍尔果斯至北屯市之间两对“夕发朝至”列车开行,与现行乌鲁木齐站至霍尔果斯站“夕发朝至”Y951/2次列车实现各主要站点全部夕发朝至接续套跑开行,完全满足游客夜间乘车旅行,白天游览景点需求,将大幅提升今年旅游季节“环游北疆”旅游列车开行品质,助力广大疆内外游客北疆经济舒适旅游。调图让铁路服务更有新意。铁路“公交化”水平再次提升。调图让旅客出行更加便捷。新疆地大景美,正值踏春旅游时节,新疆铁路“公交化”交通网不仅缩短了城市之间距离,也带动了周边城市的经济发展。让旅客可以用最快的速度、最便捷的方式和最美的心情去感受春天的美好。

调图为旅客出行提供了高效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旅客出行将会更加便捷,短途旅客列车的开行,使得当天往返两座城市不再是梦,网上购票更是方便快捷,出行效率更加高效,短途公交化的开行缩短了旅途时间,增加了舒适性,出去游玩也变得更加惬意。

南疆方向乌鲁木齐至库尔勒、库尔勒至阿克苏、阿克苏至喀什、喀什至和田间 “夕发朝至”列车开行,也将很好的适应游客出行需求,提升“畅览南疆”旅游列车开行品质,在今年旅游季节为南疆地区的旅游发挥积极作用。

大家认真听着此次变化点,详细的记录着,列车运行中列车广播加大宣传力度,乘务员为旅客介绍调图的变化。受到旅客的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