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跨境物流通道引货来

2019-04-05 15:3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李慧君

(莫育杰 李慧君)今年以来,湛江货运中心充分发挥港口优势,大力打造跨境物流通道,做大做强港口运输,确保货运增收上量。

为拓展货源,该中心加强与港口、船务公司、物流代理商的合作,实行客户代表制,做好客户信息采集,梳理出130多家重点客户,安排营销人员做好业务对接。他们对辖区厂矿企业进行走访,召开专题座谈会,宣传海铁联运运输便利、成本低的优点,就运输费用、运输路线、装卸流程等事宜进行洽谈,千方百计与客户达成运输合作意向。

该中心把稳定大宗货源作为经营重点,建立新增客户与重点客户微信群,掌握企业生产规模、货源储备、外运计划等信息,并以此为依据安排人员定期上门走访;充分发挥海铁联运专列中途无须拆解、换装的优势,从安全、服务、成本等方面,与其他交通运输方式进行综合对比,采取以价换量、服务换量的方式吸引货源;帮助企业制订个性化运输方案,针对运输费用、装卸流程、运输路线等重点事项,与企业进行深度交流分析,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