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市国资委政策法规处到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调研

2019-04-04 12:4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静、郭强

4月3日下午,合肥市国资委政策法规处处长毕明志带领系统相关部门人员到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就“农民工生产生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合肥市轨道公司相关领导以及项目部部分农民工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毕明志听取了项目部经理和党支部书记对项目部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党建工作开展以及农民工生产生活情况的简要汇报,随后,毕明志一行就农民工自身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以一问一答的方式与农民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话题从工地干活的月工资收入情况、项目部领导对现场农民工反馈问题的解决情况再到工地农民工的生活、家庭等方面一一做了交流,并表示若有农民工对生产生活上有需要解决的问题以及建议和意见,希望广大的农民工兄弟能够建言献策、踊跃提出。随后,调研组成员仔细查阅了合肥地铁农民工工资台账以及项目文化建设相关资料。

通过座谈会和查看资料台账,调研组对项目部农民工的生产生活情况有了深入了解,表示通过调研深切感受到了合肥地铁项目部对农民工工作建设的重视力度,对项目部在农民工生产生活的关爱建设和执行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