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开展绩效管理专题培训

2019-04-04 12:4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兴

“掌声献给王老师,谢谢王老师的精彩讲课,让我们全体员工受益匪浅1

在项目经理刘建华的带领下,会议室内全体听众齐齐起身,为王老师送去雷鸣般的掌声,衷心表示感谢!

4月2日,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绩效管理专题培训,项目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业务骨干、管理人员共90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提高员工对绩效管理的认识,为提升员工绩效水平、项目整体绩效打下基础!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科学院管理学博士、北师大人本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MRC)委员、全国优秀创新创优导师王文周为项目部员工授课。王老师通过6个小时的PPT演示,详细讲解了绩效思维、绩效准则、“PDCA”原理、考核指标、文化与价值观等绩效管理精要。并通过列举李云龙、索尼公司、华为公司、阿里公司等具体例子,理论联系实际,有针对性地进行分析,深入浅出、鞭辟入里地传授绩效管理知识。同时,王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课风格也增加了培训的趣味性和体验感,提高了学习效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