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市民之家站防水工程首件验收顺利通过

2019-04-04 10:5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飞

2019年4月3日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03标段05工区市民之家站防水工程首件验收顺利通过。

市民之家站位于开元大道与金城寨街交叉路口, 沿开元大道东西向敷设。车站全长279.8m,标准段车站净宽46.9m,车站为三柱四跨(局部五柱六跨)地下二层岛式车站,主体结构采用现浇整体式框架结构。车站共设置7个出入口、5组风亭及一个消防出口。

为进一步提高防水工程施工质量,市民之家站防水工程施工质量管理规范,基面处理平整,搭接规范,接缝处焊接牢固,防水卷材铺设规范。现场验收过程中,站里技术人员对质量管理特色及整体施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市质监站领导也到现场进行检验,高度重视地铁工程质量工作,在地铁建设过程中必须紧扣“质量是永恒的主题”,通过施工现场典型引路,不断树立争创优质精品工程意识,大力营造一个重视质量、参与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通过内外业检查各验收单位一致赞同本次验收通过。

此次首件验收会的顺利通过,对于市民之家站之后的施工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项目部要以决战的精神状态迅速掀起大干高潮,在确保质量、安全的情况下,全力向节点目标冲刺。进一步周密筹划,高度重视施工组织,细化目标,配足资源,责任到人,各参建人员要有高度责任感,按照计划步步为营、稳扎稳打;要做到“空间用够,时间用足”。技术人员、施工管理人员要合理使用现场工作面,合理安排工序插穿,集中优势力量重点突破施工关键节点,确保工程进度;要一如既往的加强精工细作,狠抓安全质量和文明施工、扬尘治理等工作;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克服困难,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一鼓作气干好后续施工,争取实现各项节点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